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圈>潮商新闻

澳大利亚《太阳报》发布声明更正关于华商黄向墨的不实报道

2017年11月14日 11:04 来源:中国新闻网作者:


中新网悉尼电 澳大利亚发行量最大的日报《太阳报》(Herald Sun),4日发布更正声明,就此前发表的关于华商黄向墨的不实报道予以更正。

 

今年下半年,《太阳报》发表报道,提及黄向墨捐款和澳大利亚政党的关系,质疑黄向墨以牺牲澳大利亚及其人民的利益,为中国政府秘密工作。

 

对此,黄向墨予以坚决否定及强烈拒绝。9月20日,黄向墨于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向《太阳报》提起诽谤诉讼。诉讼中,《太阳报》于10月底主动提出调解。黄向墨表示,对此感到欣慰,其调解条件也令人非常欣慰并满意。

 

调解条件中包括,《太阳报》在其第三版上发布更正声明,并在其网站上删除相关文章。

 

4日出版的《太阳报》的更正声明指出,“其没有暗示向墨先生企图通过干涉澳大利亚政府的政策,从而协助中国政府,或者他有从事间谍活动,或者其行为故意伤害澳大利亚。并且,不相信任何类似推论是真实的。”

 

据知,调解的其他条款均为保密。

 


分享到:
潮商活动
  • 活动预告
  • 活动论坛
活动报名

点击我要报名

活动论坛
潮商新闻